专题 > 正文

获嘉县司法局: 走访看望贫困户 党日活动暖人心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与效果,5月29日,获嘉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一行10人赴帮扶联系村——太山镇胡郑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暨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干部给贫困户送去普法宣传资料和法治围裙,讲解扶贫和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张贴《贫困户温馨提醒明白纸》,使他们了解自己享受的贫困补贴。此外,党员干部还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局长冯涛叮嘱贫困户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要多向驻村干部联系反映,司法局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解决。最后,局长冯涛到果园看望了脱贫享受政策户曹永贵,鼓励他提前做好果树病虫防治和管理,提高水果产量和质量,实现增产增收,早日发家致富。

“党员活动日+精准扶贫”方式,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还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切实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张艳娟 秦鑫 )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走访,贫困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