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姜颖利)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纪念六五环境日,6月5日上午,巩义市在人民广场举办以“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世界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巩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英文,市人大副主任崔俊理、副市长景秀香,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市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刘学明,团市委书记李东洋,环保局全体人员,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成员单位以及五个街道办事处的代表参加宣传活动。

上午8点半,人民广场环保咨询台旁,围满了前来观看环保宣传挂图和咨询环保知识的市民,市攻坚办成员单位及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忙着宣讲环保法律法规,同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环保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部分群众投诉的环保相关污染问题进行一一登记,对能够当即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办理,不能立即解决的将给予跟踪处理,一时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活动中,共展出宣传展板6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环保袋200多个, 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周期间,该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如:与工会联合举办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与教体局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与团市委联合举办“水是怎样净身的”---组织青少年到污水处理厂参观等一系列活动,来大力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生态文化,倡导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使我们的环境质量越变越好,巩义变得更加天蓝、地绿、山青、水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境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深入推动美丽新密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上午,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在青屏广场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六五环境日”宣传活

    6月5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县政府组织的“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和环保理念,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知识。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强化企业和公民的环保责任,营造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共同加入“蓝天保卫战”。

  • 中牟县环保局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中牟县在潘安公园举行“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主活动现场,县攻坚办14个主要成员单位,现场设置宣传展板33块,悬挂横幅25条,现场设置咨询台19个。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