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环保局持续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姜颖利)6月6日,继6·5世界环境日宣传周启动后,巩义市环保局持续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上午8点,环保志愿者们纷纷齐聚青龙山脚下,为即将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做好各项热身准备。在环保局副局长王瑞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各个健步如飞,齐头并进,朝着山顶大步迈去。

不到四十分钟,整个志愿团队的六十多名志愿者就全部登顶青龙山最高亭子。尽管登山过程中又累又热,但大家依旧坚持不懈,奋力向前,努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新理念。

王瑞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碧水、蓝天、清新的空气、宜居的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基本需求。此次活动旨在响应6·5环境日的各项倡议,环保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市民养成“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将世界环境日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的主题切实落到生活中去,为营造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绿色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保,健步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