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当周末遇上端午,巩义园林人这样度过!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荆丹)端午佳节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但巩义市园林中心的领导干部职工,依旧奋战在生产一线,为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默默奉献。

6月6日,两任主要领导“无缝”对接,深入商讨生态水系建成段提升事宜。6月7日,巩义市园林中心主任王义宾带领设计、施工单位步行至每一个节点,现场指导生态水系建成段提升相关工作。6月8日,中心主任王义宾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安排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争分夺秒,狠抓重点工程;二是不失领导干部职责,担当作为,狠抓工作实效;三是不降市民们热切期盼,全力以赴,优化城市环境。

6月8日至9日,巩义市园林中心副书记席卫东组织设计、施工单位安排溢流堰、橡胶坝、提水泵站提升工作;副主任魏利辉到开元路现场指导工作;副主任张国辉到高速东口督查环境卫生;副书记祖雁高现场督促垃圾清运工作。

顶着烈日,真抓实干。日以继夜,奋力拼搏。巩义园林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为市民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在游园内,在道路旁,巩义园林人正在“以绿荫城”的道路上前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园林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