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李静静)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0日,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切实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

当天,正是大峪沟镇“集”的日子,街上人来人往,人流量很大,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展出安全常识和事故案例图板等宣传画、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深入宣传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药安全常识等关乎群众日常生活的各方面安全生产知识。为提高活动的参与率,现场还通过分发清凉扇、环保袋等小礼品,吸引众多群众参与,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9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地推进了大峪沟镇“安全生产月”活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