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巩义市城管局:铁腕治违零容忍 控违拆违再发力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古亚飞)为切实控制端午期间违章建筑偷袭施工,防范违建行为发生,巩义市城管局提前安排、布防,组织局属规划中队执法人员,实行“拉网式”执法检查、排查、督查,加大对市区违建监控力度。

强值守,细排查。安排执法人员50余人次,组织执法车辆20台次,实行全天候轮流值班制,采取片与面、面与点相结合的巡查方法,确保端午期间控违拆违工作全覆盖。

广宣传,造氛围。端午期间,充分利用广播、微信、下发整改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有关政策法规,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防违控违舆论氛围。

勤联合,严打击。联合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镇办,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部门联动、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对于发现的违建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端午节期间,城管局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紫荆街道办、杜甫街道办、孝义街道办、北山口镇,先后拆除里沟村、水地河村、北官庄村、清河湾小区等违法占地、私搭乱建、低矮破旧建(构)筑物18处,拆除面积5000余平方米,严厉打击了部分寄希望于侥幸和“经验”逃脱法律制裁违建行为人,让“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确保了端午期间市区违建行为无可乘之机。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违建,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