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新中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武媚琳)6月3日下午,巩义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录克带领督查局、规划中心的相关同志到新中镇开展5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新中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督查点评会议。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中镇保障房施工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督查组先后到桃花峪村和老庙村保障房施工工地查看工程进度。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新中镇楝树口村,对“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现场督查项目后,在新中镇政府召开“一月一督查”点评会,镇长马廷文主持会议。

马廷文对新中镇五月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摘星夺旗创三宜、扫黑除恶、宗教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分析五月份综合排名情况。就浮戏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存在的问题,汇鼎公司、新中镇政府、规划中心进行分析研判。

马录克对新中镇五月份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稳住心神,心无旁骛干事业。建强镇党政班子和村级班子,夯实稳定基石,打造的一支干事创业的队伍。二是突出重点,旅游突破,狠抓项目出形象。加快推进浮戏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度,明确具体项目的时间节点,促进项目加快推进实施,力争浮戏山景区尽快出形象。三是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凝心聚力抓落实。6月份涉及半年考核,是一年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紧密团结,紧扣目标,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 9037 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月一督查,巩义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