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召开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李海昀)6月3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在郑州商学院成功大礼堂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巩全体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鹏主持。

会上,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淑珍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副市长马义中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读了郑州市局党委印发的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部署要求,以“举旗帜、聚警心、暖人心、筑同心”为目标,加强活动宣传,浓厚活动氛围,在警营内外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实践活动的各项成果和新时代郑州公安献身使命、尽责岗位的良好形象。

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在会上作动员讲话。陈兆甲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实践活动“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主动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领导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维护巩义平安稳定的新担当、新业绩、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兆甲要求,要不断加强民警职业责任教育、形势任务教育、纪律作风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牢固树立“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的建设更加规范,把党建工作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在各时间节点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每月“党员之星”评比,“先进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有效激发广大参战民警的斗志和热情。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动员,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