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女性成就品牌 2019天下女人研究院品牌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19年6月1日——2日,由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星栖己书屋承办的天下女人研究院品牌主题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女性成就品牌”为主题,旨在帮助女性企业家打造优质企业品牌,量身塑造个性鲜明的专属个人IP,提升品牌的公众认知度和品牌活力,打造女性领袖独一无二的魅力风景。

天下女人研究院名誉院长杨澜女士、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前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女士、美国著名演说家莱特夫妇、个人品牌管理专家恒洋先生、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先生、天下女人研究院院长谷奇峰先生、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女士、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先生、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等河南省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探讨女性和品牌的双向推动力。

天下女人研究院院长谷奇峰先生、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女士为本次品牌论坛发表了开幕致辞,李璐女士提到,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星栖己的社会责任,是与天下女人研究院,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共同用品牌的力量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用文化的魅力为社会增添属于我们的骄傲。

女性成就品牌,女性本身就是这个时代最精彩的品牌,杨澜女士为我们分享了女性在时代更迭和消费升级中对品牌的推动力,正如杨澜女士提倡的“Big Girl”概念,有思想、独立、具有女性独特魅力的女性,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今天,作为消费者和创造者,已经绝不局限于“买买买”这一层面,女性推动着品牌的建立,也创造着新兴品牌,“她力量”在未来将会对品牌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以“个人品味与趣味生活”为主题,分享了在个人品牌塑造过程中,心中的诗意与精神的内在构成是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品牌建设。前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女士发表了“新时代的女性领导力”的主旨演讲:在新时代,女性以自身的领导力,对周边产生着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力。

来自美国的著名演讲家、教育家莱特夫妇基于自己多年的课程实践进行了“女性领导力”的主题分享;个人品牌管理专家恒洋先生,以丰富的从业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个人品牌权威指南”;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先生,从自己的媒体经验出发,基于多年来对个人品牌打造及管理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如何“打造企业家品牌IP”。

围绕“女性”和“品牌”两大关键词,河南省知名企业家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先生、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与会者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针对“新经济形式下的品牌创新”,杨澜女士与直创思想创始人如如女士、玺缘汇时尚集团董事长李慧女士、姜力品牌董事姜华女士、虎珂整形创始人虎珂女士、美塑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静女士,进行了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品牌时代下,女性究竟该如何发挥优势,提升自我,推动品牌塑造。

在论坛闭幕式上,星栖己书屋作为品牌论坛的承办方,与天下女人研究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成立天下女人研究院河南基地。

这是星栖己书屋在公众前的初次亮相。星栖己,一个源自中原的文化品牌,一个坐落于城市之中的文化空间,以阅读、知食、文创、学堂、儿童、艺术和科技为代表的七大立体空间,通过亲子游学、社交部落等多维度互动活动,打造属于每一个人的城市生活平台。

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女士在演讲中提到对星栖己的期许:“用文化的魅力为社会增添属于我们的骄傲。”在未来,星栖己书屋将以社会文化推动者的身份,传递对城市的文化正能量,打造独属于郑州的文化栖息地。

文章关键词:论坛,品牌,天下女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