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获嘉县市场中心: 为贫困村民科学打造食用玫瑰花产业新模式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新乡市获嘉县市场中心驻亢村镇贺庄村工作队队长宋成伟和工作队队员们为了使亢村镇贺庄村贫困农村民真正做到真脱贫、脱真贫,利用业余时间四处奔波寻求机遇,为贫困户引进附加值高的食用玫瑰花苗,大力鼓励贫困户种植食用玫瑰花。

5月,亢村镇纪检书记、贺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刘铮和市场中心驻村工作队、贺庄村干部一起,将他们引进的七千余棵花苗免费送给了贫困户,并为13户(35人)贫困户提供了所需农药等生产资料。

贫困村民石全胜,有一定的劳动能力,他到花卉种植基地从事花卉搬运工作,每月1000元的稳定收入让他家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以前,因为身体原因,工作不好找,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来到花卉种植基地工作,收入很稳定。我一定会好好工作,把日子越过越好。”石全胜说。

市场中心驻亢村镇贺庄村工作队队长宋成伟说:“今后我们还要积极培育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向品种特色化、多样化以及产业链高端化发展”。以此来确保和巩固贫困农户进一步增收。(含香)


文章关键词:产业,模式,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