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2019汽车后市场企业峰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面对我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汽配行业如何实现差异化营销,传统模式实体店如何转变营销模式,如何接轨行业发展趋势?5月28日,由郑州白龙马车服主办的2019汽车后市场企业峰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为众多汽车后市场企业进行了了解惑答疑。全省各地汽车后市场众多行业供货商、汽修厂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峰会以“引领趋势,共创未来”为主题,特邀行业专家,讲解了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分享了经典案例分析,对终端店面管理之道进行了探讨,阐释了竞争法则与企业管理思维模式。通过峰会,为众多汽车后市场企业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机会,促使资源整合,实现互利互赢。

文章关键词:汽车,市场,企业,峰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