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自来水公司:携手同心整治环境 齐力扮靓美丽家园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梁爱勤)近来,根据新密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要求,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新密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一是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自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后,公司迅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近期创卫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分析补齐短板,确保创卫工作推进有力、落到实处。

二是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针对公司门前、院内脏、乱、差“老大难”的问题,行政办结合供水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职责,确保创卫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三是统一规范管理到位。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公司对本单位所有车辆、卫生区域,统一划分管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周检查、月评比制度,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做好当前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大家为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四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按照市创卫工作规范标准及单位承担工作任务,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楼过道、走廊、科室内外、卫生间等处地面烟头、纸屑、灰尘全面清理,清除“四害”孳生地。特别强调各水厂站工作人员要加强供水环境卫生整治,拔除杂草、清扫生活垃圾、清洁绿化带。同时,根据水厂环境绿化设计要求,对其高标准开展全面绿化,张贴水源地保护标识,为市民群众饮水加上一道安全“锁”。

五是创卫宣传深入人心。公司采取以召开会议、下发通知、微信提醒、制作宣传横幅、电子屏幕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广范围、全方位宣传创卫内容,在企业内部形成“人人知创卫、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格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创卫,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