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沛 邓露露)为切实保护大气生态环境,围绕全域零火点目标,5月27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全域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政府副镇长吕银军对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全域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两委”现场签订全域禁烧目标责任书,并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集中奋战,确保2019年全域禁烧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逐村签订全域禁烧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车、高音喇叭、张贴标语、悬挂条幅等形式引导群众自觉禁烧,同时镇团委、妇联、工会要利用多种形式广发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三是全面清理可燃源,镇农办结合镇创建办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对房前屋后、主次干道、沟河路渠等乱堆乱放及杂物进行清理,从源头做好禁烧工作。四是加强技防建设力度,利用蓝天卫士、无人机不定期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禁烧,秸秆,综合利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