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中原区须水分局民警连夜蹲守 抓获一名偷电动车窃贼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2019年5月15日9时30分,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在每日警情研判中,发现“2019年5月14日18时10分,名叫张国定的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在须水老街丢失”。通过电动车被盗系统查询到张国定的电动车车牌号为2332360。大队长王新群立即对该车进行轨迹查询,发现电动车停在荥阳市槐西小区三号楼楼下,大队长立即安排人员前往查看。

10时30分,教导员李兵带领民警吕留斌、辅警张紫阳前往电动车停放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场后发现被盗电动车停在槐西小区三号楼楼下,在确定好电动车后,教导员迅速安排人员布控。李兵前往物业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利用电动车被盗系统提供的电动车轨迹节点,确定电动车到达小区门口、嫌疑人上楼等时间点,调取到了嫌疑人轨迹信息。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身份信息,为不引起嫌疑人的注意,进一步安排人员对嫌疑人进行布控。晚上20时,民警朱晓法、赵宁攀,辅警袁礼接替蹲守一天的人员继续对嫌疑人进行蹲守。

蹲守一夜的民警于2019年5月16日9时30分发现嫌疑人出现在被盗电动车旁边,立即对嫌疑人进行抓捕。最终抓获在楼下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王国军抓获,现已移交须水分局凯旋路接警点处理。

报案人对交管巡防大队能迅速破获,还能找到被盗电动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王新群)

文章关键词:蹲守,电动车,窃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