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大隗镇双楼村联合郑州新华医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广武)5月18日上午, 新密市大隗镇双楼村党总支联合新密市郑州新华医院举行5月份“聚力乡村振兴,夯实发展根基”主题党日活动。双楼村党总支邀请郑州新华医院“党建大篷车”到双楼村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理论、送健康、送文化”公益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7+N”主题党日程序进行。全体党员起立,佩戴党徽,共同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党员徐素贞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七章。副支书王明川领学《发展集体经济案例选》。党员代表寇迎超、李水成结合学习内容谈感受,表决心。

会议上,双楼村“两委”对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人物、“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好媳妇、好婆婆等一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发放食用油等纪念品。表彰的优秀企业人物7名,分别为:徐运锋、虎会军、张志刚、王海青、鲍石头 、徐振法、徐振泉。表彰的“五一”劳动奖获得者8名,分别为:李国正、许合来、王明圈、寇振京、李灿章、张春洲、赵红彬、张国增。表彰的好媳妇 12名,分别为:徐南组陈银铃,西沟组陈东晓,徐北组陈利平,南沟组李小兰,李沟组王权红,马家湾组赵彩霞,新北组李明茹,韩南组徐香,新南组张美荣,双南组张彩红,张西组王进平,双北组苏小红。表彰的好婆婆6名,分别为:俄沟组侯银华 ,东沟组王保菊,张东组王春玲,巴湾组魏亚玺,韩北组曲春玲,徐中组刘妮。

郑州新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延宾以《党建引领新华步入健康发展快车道》为题,通过视频方式,向大家演绎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大爱人生,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在送文化活动中,陈延宾和戏迷爱好者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演绎了一场脍炙人口的文艺大餐,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表演引来群众阵阵掌声。

在送健康活动中,由新华医院医生为大家做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为100多名群众免费测血压、查血糖。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公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