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2岁男童被摩托车撞飞 新密交警用警车及时送医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5月17日,一辆摩托车把一个2岁多的男孩撞伤,新密交警立即抱起男童,用警车护送,及时把男童护送到医院救治,为男童的医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郭建朝、张鹏飞,巡逻至民康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往东100米处时,看到一辆由西向东疾驰的红色摩托车,将一名两岁男童撞飞出去,摔落在1米远的柏油马路上,摩托车驾驶员愣在当场不知所措。郭建朝、张鹏飞立即停车,向被撞飞的男童跑去,发现男童躺在地上哇哇大哭,满脸鲜血,腿部也似乎受伤,孩子的妈妈王某从路边扑过来,见到躺在地上的孩子痛哭不已。见此情况,两位民警警赶忙抱起男童,让孩子母亲一起上车,用警车护送到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了解,男孩的母亲说,当时自己在路边陪孩子玩,一不留神2岁的孩子就跑的道路上了,自己看到孩子被撞飞的那一幕心都碎了。民警们直到得知孩子没有生命危险才安心离开。

新密交警提醒:不要在道路附近带孩子玩耍,带孩子在道路上行走,一定要牵好孩子的手,不要让孩子乱跑。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警车,送医,男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