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召开省交叉互查组现场核查问题交办会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福杰)5月20日上午,中牟县召开省交叉互查组现场核查问题交办会。中牟县副县长、攻坚办常务副主任李新建主持会议,县生态环境局长衡文学,县大气办负责人张彦波,县攻坚办负责人王景枝,县城管局、畜牧中心、河务局、林场、狼城岗镇、郑庵镇行政正职,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房管局、交通局、大孟镇、万滩镇、刘集镇、刁家乡、黄店镇、姚家镇、青年路街道、东风路街道分管副职,汽车园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局长衡文学通报了省交叉互查现场核查情况。

针对现场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李新建要求: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格按照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攻坚;二对核查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弄虚作假,严肃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该整改到位的,要整改彻底,该取缔到位的,要两断三清;三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对于具体的整改问题要有专人负责,对照整改标准和要求,现场督促整改,全面落实各项交办问题的整改,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对履职不实、失职行为将严肃追责。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交叉,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