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获嘉县水利局:全面实施安全钦水工程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为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打好脱贫攻坚战,稳定实现脱贫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新乡获嘉县水利局三项措施推进水利行业扶贫不断深入。

实施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投资598万元,对8个乡镇18个行政村4.1万人的饮水安全进行巩固提升,其中包括贫困户426户1381人。计划改造供水站4处,新打水源井3眼,实现自来水入户。目前,实施方案已完成,预计7月份开工。加强饮水安全政策宣传力度,印发8000余份宣传页和饮水安全110服务卡,彻底对各乡镇、各村进行水利行业扶贫和饮水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提高全县农村居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政策知晓度。督促各乡镇按照要求张贴宣传版面,公示服务电话,使农村饮水安全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加强水质检测工作,为保证全县人民饮水安全,依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根据饮用水水质检测要求,分季度对我县所有供水工程进行水质检测,掌握供水工程水质变化情况,检查结果按照规定进行公示,保证全县农村居民饮水安全。(赵含香 李莹)


文章关键词:水利,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水利脱贫攻坚“

    3月19日,全省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获嘉县副县长王庆军同志在水利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的召开是决战决胜水利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会上,南阳市、滑县、台前县、辉县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