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行青山赏美景 多支健步队穿“悦”荥阳环翠峪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春季健步走活动启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袁爱卿 王飞)为了发展“旅游+体育”健康旅游新模式,促进体育和旅游更好融合发展。4月28日,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管委会举办的春季健步走活动,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启动。环翠峪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词,来自荥阳市多支健步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队员们走进环翠峪

环翠峪风景名胜区位于郑州市西南40公里,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重点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郑州市十大优秀旅游景区。景区是一个以自然山水为主体,以古城堡为特色,千年石花为一奇,红色文化、贤孝文化、嫘祖文化为衬托,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野营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环翠峪风景区以独有的石怪、洞奇、林美、景幽著称,以郑汉长城、卧龙云花石,太行猕猴最为有名。

28日上午10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健步队成员统一着带有环翠峪标示的服装,配备移动音响两台,同步播放激昂雄壮的乐曲。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动作整齐、精神抖擞,他们尽情地呼吸着大山中新鲜空气,感受着环翠峪优美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健步队从环翠峪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步行3.5公里至嫘祖文化广场,整齐的队伍吸引了沿途游客的目光,成为环翠峪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感受着环翠峪优美的生态环境

2019年以来,环翠峪景区管委会依托优越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开启“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着力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养生保健、户外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近期,环翠峪景区管委会面对全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周一至周五期间(不含节假日)对自驾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不含龙溪宫),优惠政策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完善了骑行和登山线路,开展骑行和登山活动;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兑换门票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环翠峪景区管委会将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基础设施,增加体验元素,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环翠峪打造成郑州市民休闲体验游、自驾游、骑行和登山健身的最近目的地、最佳目的地,满足不同人群休闲、健身、游览的需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环翠峪,健步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