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一男子醉酒驾车与朋友开玩笑 结果撞伤他人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新密一男子酒后驾车猛加油门撞向车前的朋友,本想急刹车,可是没刹住,幸好车前朋友躲开,没及时刹住的轿车却将路人撞伤,随后,弃车逃离。4月20日,该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13日16时3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刘马超接到报警称,在曲梁镇岗牛村张黄组十字路口,一辆黑色豫A189M2号奔腾轿车,撞伤人后弃车逃离。民警赵水生、慕迪、王丙森等人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对事故现场的勘察,在车的驾驶室里发现白某的身份证,经现场监控的排查和缜密分析,白某正是弃车逃逸司机,民警们经过摸排,在白某朋友家中找到当事人白某,发现白某身上满是酒气。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现场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白某进行检测,经过检测,检测结果已超过醉酒临界值,经抽血检验鉴定,白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41.68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

待白某酒醒后,称自己与朋友们喝酒后,自己要开车,结果朋友们站在车前不让开,借着酒劲发动了车,想着与朋友们开个玩笑向前冲,然后再急踩刹车,没成想朋友躲开后,却刹车不及将他人撞伤。

新密交警提醒,酒驾本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朋友劝阻置若罔闻,还与朋友“开玩笑”,这种玩笑开得太大了,最终是害人害己。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醉驾,撞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