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为上网一夜连砸3辆车车窗 总共偷了24元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4月16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因没钱上网,一夜之间破坏3辆车,实施盗窃的嫌疑人。

当天凌晨2点多,值班民警开展夜间安全巡逻时,在农业路某小区附近发现一男子半蹲在一辆公交车旁边, 向车内打着手电,鬼鬼祟祟地透过车窗往里张望。他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随即停车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男子慌忙丢下手电,转身准备逃跑,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当场将该男子控制。随后,民警在其身上搜出裁刀等作案工具,并现场查获了该男子盗窃的24元现金。

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叫黄某文,今年刚满20岁,2018年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黄某文交代,其平时不工作没有收入又沉迷网络,因为没钱上网便“重操旧业”,专门挑选后半夜时间段,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伺机下手。据悉,当天晚上被民警抓获前,黄某文已经“光顾”了2辆车。

目前,黄某文已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上网,盗窃,砸车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