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居民楼院志愿服务认领活动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近200人在机关院内举行居民楼院志愿服务认领活动启动仪式。辖区49处单位家属院已由各单位认领;36处无主楼院,由办事处32个站所全部认领。全辖区楼院认领责任公示牌90个已安装到位。

启动仪式上,办事处副主任董二伟对该志愿服务认领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再次强调,并提出要突出党建引领的作用。董二伟介绍,活动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是按照要求标准,以打扫清洁为主,对楼院内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清理。第二阶段,在清洁同时对楼院现状进行摸排,包括人员、基础设施、环卫人员信息等。第三阶段,达到楼院居民自发清洁,自管自清,成立业主委员会管理各自居住的楼院。

办事处主任张中锋说,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楼院志愿服务认领活动的号召,积极参与,切实为民,将无人管理的无主楼院的生活问题管理起来。

启动仪式后,党工委书记陈国岭等一行,先后来到司法局家属院、农委家属院、二院家属院、税务局家属院、晨光巷等楼院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将在每周五如期进行,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引导楼院居民开展自管自清,形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整治模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居民楼院,志愿服务,认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