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认养一棵树,同植生态林!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到中牟开展树木认养活动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福杰)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0日上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带领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厅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100余人,赴中牟县森林公园植树点,开展“认养一棵树 同植生态林”活动。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副县长李新建,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参加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30分开始,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培土围堰、有的踩紧压实,有的抬水灌溉,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900余株银杏树在贾鲁河畔迎风而立。大家在寄语牌上共同寄语:共植绿色、呵护蓝天碧水净土。

此次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认养一棵树  同植生态林”活动,旨在大力提倡栽植生态示范林,认养生态林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民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加快造林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衡文学表示,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作为环境保护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环保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以此影响和带动更多人提升环保意识,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共建生态美好中牟,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树木,认养,生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