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 正文

郑州上街法院到新郑法院考察交流诉讼服务和执行工作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4月16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执行局、法警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该院院领导王驰峰带领下一行6人到新郑法院考察学习诉讼服务和执行等工作。新郑法院党组成员、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

王驰峰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诉讼诉调对接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了该院“一站式”诉讼服务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王驰峰一行与新郑法院就执保率、“云送达”、人民调解制度、诉前保全、非法集资案件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结束后,王驰峰一行表示此次来访很成功很有收获,新郑法院在诉讼服务和执行工作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将对上街法院今后的工作产生巨大的帮助作用,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继续加强各项工作的合作交流,相互推广先进经验,共同进步。(王利 吕锦豪)


文章关键词:法院,诉讼服务,执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