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郑市龙湖镇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张慧芸 曹艺)4月17日,新郑市龙湖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暖人心”活动,救助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了“妇联娘家”的温暖,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龙湖镇郭庄李金华一家六口人,其公公患糖尿病,并发症出现在眼睛和腿部,常年卧床;其婆婆年纪也大了,还曾患肾结石;其丈夫陈华伟患肝硬化,病情严重,每天都以药物维持;家里还有两个女儿正在上学,家里支出很大,但劳动力只有李金花一人,家庭困难。

镇妇联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经多方联系,崔垌社区郑建喜,乔玉娥等社会爱心人士为她们家捐赠了液晶电视、现金以及慰问品,还对李金花和婆婆说:“一定要坚强,既然家里是这样的情况,那咱们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病人, 有什么困难一块解决。”李金花的婆婆乔国荣当时就热泪盈眶。

洪圣堂医院院长时萍现场详细了解了两位病人的身体状况,并询问医疗费用怎么支出,告诉他们怎么能最大限度的节省开支,还表示当天安排车辆接他们到医院住院治疗。新郑市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剑锋等2位爱心妈妈对两个孩子进行了资助,还提出帮其家人对接一些做手工的工作,以此补贴家用,减轻家里的负担。

李金花拉着妇联干部的手说:“谢谢妇联关心,困难是暂时的,有这么多人关爱,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523463333 投稿邮箱:yxwszd@163.com)


文章关键词:妇联,巾帼暖人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