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天象少儿艺术节征集节目啦 第一名将直通河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4月15日,河南广播电视天象少儿艺术节(以下简称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天象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艺术节分为节目征集、节目展演、优秀节目评选、颁奖盛典四个阶段,目前节目征集已正式启动,首场展演将于5月下旬开始,颁奖盛典将于7月底举行。

据悉,本次艺术节是一项大型少儿综合类才艺赛事,是河南省首个广播电视少儿艺术产业的节庆活动。为将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给孩子们搭建展示自己舞台的同时,也为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人才,艺术节同时设“天象少儿艺术奖”。参评环节根据小演员们的年龄特点设置幼儿组(4 - 6岁)、少儿组(7 - 9岁)、少年组(10 - 15岁)分组评比,就少儿艺术教育产业涉及的舞蹈、语言、音乐等门类分别设置一名最高奖项,获得第一名的节目将直通河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

本届艺术节从展演阶段开始就邀请河南省权威、顶尖的专家评委对小演员及节目指导老师进行中肯点评,使这一节庆活动打破展演与比赛这种单调的功能,让艺术节对于学习艺术的小朋友来说不仅是前一阶段艺术学习成果的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学习重点的引导;对于节目的指导老师来说既有对现阶段专业素质的考验,又有对整体专业素养的提升。

近年来,河南省少儿艺术产业市场上各类大赛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同时,这些大赛也是良莠不齐,甚至存在鱼目混珠的现象。河南广播电视天象少儿艺术节本着为学习艺术的少年儿童搭建一座高层次、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让所有在艺术的滋养下成长的孩子都能够得到展示的机会,同时发扬河南广电的媒体责任,释放河南广电的社会功能,为河南培养和推出优秀少儿艺术类人才提供巨大推动力。

另据了解,河南广播电视天象少儿艺术节特别邀请到中国舞蹈皇后陈爱莲、河南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庞晓戈、著名歌手曹芙嘉参加7月底举办的艺术节颁奖盛典。


文章关键词:少儿艺术节,少儿春晚,河南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