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教育系统召开宣传思想暨创文攻坚工作会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袁云亮)4月17日上午,2019年中牟县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暨创文攻坚工作会在文博路小学召开。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宣教科科长袁云亮、梁新、刘建玲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校校长,负责宣传的业务负责人,县城各学校校长、园长及业务副校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袁云亮主持会议。

会上,梁新就意识形态、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刘建玲就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对创文工作中各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2019年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教育系统各学校所承担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最后,张青梅就2019年宣传思想暨创文工作进行强调并作要求:

一是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工作。局宣教科要制定整体宣传规划,推动各学校建立常态化的创文工作机制,各学校要积极参与中牟县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建设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自觉担当推动创文深入开展。

二是学校要高站位、严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工作领导和管理,在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对校园意识形态的管理。要落实好“一个作为、三个纳入、六个结合、四个一同”等制度。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

三是高标准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学校要高标准抓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刻认识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任务,围绕教育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突出新闻宣传重点。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教育,宣传思想,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