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凝心聚力 13个派出所齐行动开展涉外宣传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为扩大广大人民群众对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法律、法规的普及率和知晓度,4月15日至17日,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组织13个派出所民警开展涉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中牟县公安局13个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宣传活动。民警在人员密集的商场、小区、车站张贴宣传涉外知识海报、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宣传境外人员住宿登记流程、设立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制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发现并举报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目前,东风路、青年路、韩寺、刘集、郑庵等派出所在人员密集的小区、商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出了全民参与涉外违法线索举报的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涉外,法规,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