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领导到狼城岗镇调研指导党建+产业扶贫发展工作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保真 张彦青)4月17日下午,中牟县县委副书记李晓亮深入狼城岗镇调研指导党建+产业扶贫发展工作。县委办副主任白延峰,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纪委书记王高峰陪同调研。

在党建主题公园,李晓亮对狼城岗镇的党建主题公园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党建主题公园不仅是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还要使其充分发挥作用。目前,正是狼城岗镇发展的大好时机,要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可以尝试在镇里的主要路口或村里设置光荣榜和荣誉墙,让党旗飘起来,让党性在每位党员心中提升。

在北堤村蒲公英茶厂项目预备落地区,李晓亮听取了白钢林关于项目规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发展,李晓亮说,要对进一步改善项目周边的路况,将镇域内打造的示范点串联起来形成规模;要进一步改善卫生条件,营造整洁的环境,使项目区成为一道风景;要进一步扩大规模,把每家每户动员起来,利用资源把集体经济盘活;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乡村振兴的核心在于人才,能干的村支书要大力支持,把村支书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销路打开,带领群众致富。

在北堤村蜗牛养殖基地,白钢林就如何把蜗牛养殖基地打造成园区,如何做好深加工、如何改造基地周边环境等进行了汇报。李晓亮对蜗牛基地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他要求:要尽快落实蜗牛养殖基地,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来,列出计划表,抓紧时间予以解决;党员干部要带头,通过示范带动发展养殖模式,吸引带动更多的群众去做;要注重解放思路,如结合乡村旅游,开发蜗牛宴,能吃能住能玩。积极与研发部门结合,研究蜗牛化妆品,打造成化妆品基地;要注重细节,切实改善基地周边的环境,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实施。

白钢林表示,狼城岗镇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村党组织书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依靠党组织落实产业项目、带动产业发展,集聚起全镇产业扶贫发展的最大能量,引领群众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生活!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产业,扶贫,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