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两女子利用职务之便 诈骗40余万元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4月17日,中牟县公安局大孟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40余万元,目前为止已追回22.8万余元。

4月16日,中牟县公安局大孟派出所接到举报,郑州某购物广场内部员工,利用职务之便,套取40余万元充值卡,导致购物广场受到巨额经济损失。

接到举报后,中牟县公安局大孟派出所所长王建坤、教导员田海锋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介入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走访广场中上层领导、客服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后,发现客服部工作人员吕某、尤某二人自2018年10月份以来,利用职务之便,多次登入收银系统,私自向客户不再使用的购物卡内充值,累计数额高达40余万元,二人使用客户的购物卡进行挥霍。大孟派出所所长王建坤、教导员田海锋带领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尤某控制,并带回中牟县公安局案管中心进行询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吕某,女,现年26岁,中牟县大孟镇人;犯罪嫌疑人尤某,女,现年27岁,洛阳市孟津县人。据吕某、尤某供述,二人以管理客户购物卡的职务之便,未将客户不再使用的购物卡注销,私自向购物卡内充值,营造一个客户充值的假象,然后再用客户的购物卡进行挥霍。二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职务,诈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