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来集镇组织志愿者掀起环境卫生整洁行动高潮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金磊)为确保镇区整洁靓丽,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新密市来集镇政府组织镇机关志愿者,联合供电所、工商质检所、派出所、食药所等相关执法单位深入镇区开展义务劳动,掀起了全镇环境卫生整洁行动高潮。

在义务劳动现场,镇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不怕脏不怕累,清除小广告,规范乱停乱放,同志们也踊跃参与,有的在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在用钢刷清除线杆、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还有志愿者给沿街商户发放卫生整治宣传页。

经过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共清理小广告300余处,清扫地面5000平方米,发放宣传页500余份,清理垃圾杂物5车,规范占道经营15处,乱停乱放行为50多起,进过改造后的镇区、道路整洁,环境优美,扭转以前脏、乱、差的情况 。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