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开展封闭式执勤执法安全防护专题培训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进一步提高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提高民辅警执法执勤安全防护水平,牢固树牢执法执勤安全防护意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全警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分批进行封闭式的执勤执法安全防护专题培训。

4月16日,新密市公安局执法执勤安全防护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苟堂培训基地召开。公安局党委委员于文超、督察大队长樊利强、交警大队长李照恒等参加及交警大队各中队四分之一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交警大队按照“贴近实战、贴近实际”的原则,以“学业务、提素质、强技能、保安全”的目的,按照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从4月16日开始,分批对300余名民辅警开展执法执勤安全防护专题培训。

大队从实际出发,针对当前基层一线民辅警面对执法执勤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邀请郑州交警支队、公安局反恐大队、大队法制、事故等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有针对性的开展体能、技能、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执法执勤安全防护、查缉布控战术、徒手防控、法言法语规范等培训,紧紧围绕“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从体能提升、规范执法执勤、个人安全防护、违法处置流程、策略技巧、行为举止等多方位进行了全方面的训练。培训班实施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督察大队派驻人员全程督查,局政治处派专人跟班,严格管理,确保培训效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交警,执勤,执法,安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