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老人行动不便办证难 民警带设备上门服务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还麻烦你上门来为我妈办理身份证,真是太感谢了!”4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堂沟村居民李老太的儿子握着辅警王建新的手连说感谢。

4月12日,白寨派出所堂沟村包村辅警王建新,在“一村一警”工作中了解到,堂沟村朱沟组李老太,患有腰间盘突出,因行动不便,一代身份证到期了一直没有去派出所办理二代证,没有二代证,办什么事都不方便。为及时帮李老太解决换证难题,王建新决定上门办理。

4月15日上午,王建新拿着拍照设备再次来到李老太家,为李老太拍摄办理身份证所需照片。为拍出合格照片,王建新多方位寻找角度,终于为李老太拍出了理想的照片。李老太的儿子看到王建新如此上心,激动地说:“前两天我还在发愁怎么为俺妈换身份证,没想到你上门服务,帮俺解决了难题,真是太感谢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人,办证难,民警,上门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