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二高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彩霞 慧琴)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密二高充分运用有效资料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

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电子显示屏、横幅、等资源进行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和宣传态势。4月15日,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在培训会上,校长龙朝生给广大师生宣读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内容。

利用版面和宣传画,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邀请法制副校长到学校指导工作。组织学生制作法制手抄报、反恐手抄报、网络安全手抄报、扫黑除恶手抄报,通过这一途径,引导学生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知识,继而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来保进学生对安全的认识。

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的深入认识和了解,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念,营造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当天上午,由登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登封市公安局、司法局、法院等相关部门广泛参与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登封市迎宾广场展开。

  • 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2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市乔楼镇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民安全防线建设,4月15日,荥阳市乔楼镇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确保法入民心、法惠大众,4月15日,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荥阳市城关乡举办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推动“法治城关”、“平安城关”建设。

  • 中牟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当天上午,中牟县在世纪广场北门设置主会场,由县委办公室(县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城三个街道办事处和县司法局举办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密市公安局各单位积极组织社区民警到辖区内中小学、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内容。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