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推行“路长制”,提升辖区“颜值”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4月1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附近,几名工作人员在路长的指挥下,对校园周边的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提升辖区“颜值”。

“共享单车乱停放,占道经营等现象经常出现反弹,必须常抓不懈。”圃田乡城管办一位负责人说,根据“路长制”相关导则,结合东区“六个看不见”的具体要求,圃田乡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努力解决好广大市民群众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方面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不断提升“路长制”管理水平,营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圃田乡全力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容易出现问题的重点区域,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漏洞,结合实际,强化错时管理,安排工作人员在正常工作时段之外,早、中、晚对重点路段区域巡查,严禁占道经营、突店经营,实现全天候、无盲区、全覆盖、无缝隙管理,确保市容整洁、环境优美、秩序井然。

圃田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指出,通过整治,丰富了辖区内涵,提升了辖区品位,塑造了辖区环境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圃田乡将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治理力度,为建设美丽郑东做出应有贡献。(朱笑颜)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城市,颜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