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正文

博鳌国际会务郑州营销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4月11日,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与河南爱多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就“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郑州营销服务中心”落户郑州举行授牌仪式。

河南省企业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刘新庆,海南省琼海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爱多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中远海运博鳌会务公司郑州营销服务中心主任孙红军,博鳌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山、常务副总经理张忆农,海南省琼海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周颖,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代表聂明,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蒋立炜,河南广播电视台《一路有爱》栏目制片主任王向前、主编李鸣开,商丘市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森林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河南爱多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从14年起连续6年为博鳌亚洲论坛的礼兵、安保、会议会展后勤保障等全面服务,是博鳌亚洲论坛的金牌核心合作单位,公司以国宾级的服务水准成功接待服务了多国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得到了各国政要、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中央警卫局的高度赞许。

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是博鳌亚洲论坛的核心服务接待单位,致力于博鳌亚洲论坛品牌的建设和发展。19年来,伴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公司共举办会议累计6000余场,被海南省商务厅定义为海南省会展业龙头企业。

活动现场,刘青山与孙红军分别致辞,对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郑州营销服务中心的授牌表示祝贺,期望双方在新平台下,充分发挥博鳌的品牌与平台优势,发挥地域和渠道优势,发挥博鳌国际会务郑州运营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采取多种服务方式,为博鳌国际会务提供更优质和高端的服务。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刘青山与孙红军进行了“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郑州营销服务中心”授接仪式。

文章关键词:会务,营销中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