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儿童突发急症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家长全城寻好警察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好心警察,您到底是谁?我想当面谢谢您!”“请一定帮忙找到这位好心的交警,要是没有他的帮助,可能我孩子的情况就危险了。”4月7日上午9点左右,一位中牟网友打来电话要感谢一位好警察。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中牟居民李女士介绍,4月6号上午10点钟左右,孩子突发高烧引起痉挛,情况十分危急,但不巧的是家中无人,由于小孩情况危急,她便抱着孩子从家冲到家附近解放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却一直打不到车。

正当李女士焦虑难安时,正好看到路口有执勤的交警,便上前问能不能帮她拦一辆出租车,当执勤的交警看到孩子的情况后,直接让李女士抱着孩子坐上警车,一路鸣笛开道,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至距离最近的妇幼保健院。当孩子情况稳定后,李女士询问其姓名,他笑着说“应该的”,便匆匆离开了。

原来,4月6日上午,中牟交警四中队民警李相义等人在解放路与陇海路交叉口执勤时,遇到了李女士的求助。为争取时间,李相义一路闯了两个红灯,三公里多的路程,不到4分钟就到了医院。

据了解,由于孩子抢救及时,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但李女士过意不去,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的交警,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警车,开道,送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