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路长督导推进“全城清洁”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3月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开展动员,以“路长制”为引领,对标郑东新区管委会“六个看不见”的要求,全力推进辖区“全城清洁”行动。

圃田乡各级路长在乡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强化督导,出动专门力量治理卫生死角,杜绝监管盲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治理效果不断提升;此外,乡党委和政府还决定加大投入,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持续整治,确保市容市貌实现大提升。

本次全城清洁行动,圃田乡共出动100余人次,电动垃圾运输三轮车25辆,使用工具扫帚60把,铲子12把,批灰刀3把,清理非法小广告23余处,混合垃圾28立方,卫生死角30处,清扫面积4600余平方,冲洗路面2400余平方。

下一步,圃田乡将更加精心的组织好动员好、落实好全城清洁行动,宣传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环境大清洁行动中来,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朱笑颜)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督导,清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