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紧抓“四个强化” 严防严控秸秆焚烧行为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璐滢 李蕊)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农业资源利用率,有效防治大气污染。近期,荥阳市索河街道紧抓“四个强化”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严防严控秸秆焚烧行为。

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切实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切实将工作落在实处。

索河街道出动宣传车对秸秆禁烧进行宣传

通过宣传车日常宣传以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辖区内各村开展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宣传辐射范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禁烧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不能烧、不敢烧”的意识,营造浓厚的禁烧气氛。

同时,索河街道持续加大巡查力度,深入到禁烧一线,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确保对突发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及时总结,防止出现秸秆禁烧现象。

此外,索河街道还强化机制,长效管理。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照台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索河街道共出动宣传车8车次,发出宣传单5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秸秆,禁烧,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