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越菲)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荥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郑州瑞祥医院及市卫生防疫站的医务人员于3月22日上午,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义诊咨询台、开展知识讲座、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结核病可防可治,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优惠政策。

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在郑州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市卫生防疫站工作人员向320余名师生进行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宣讲。

通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活动,使广大群众能够正确认识结核病,进一步宣传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结核病流行,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结核病,防治,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