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剑指“百吨王” 荥阳、惠济跨区域联合执法严查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东)3月21日晚21时,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郑州市交运委执法处(支队)惠济大队、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在郑州市客运北站集结,剑指“百吨王”,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吹响了跨区域联合执法的号角。

执法人员在郑州客运北站集结

郑州市交运委执法处(支队)惠济大队大队长高鑫首先作了行动动员,要求参与行动的两地执法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密切配合,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根据实际情况灵动掌握执法策略,对严重超限超载的“百吨王”等车辆出重拳、下猛药,确保联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执法人员对疑似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检查

随后,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过往大型货运车辆较多的大河路、长江路、北四环等路段进行了严密布控。当晚21时40分,一台带着沉重的轰鸣声和堆垛又高又满的黄色四轴货车驶进了北四环的布控区域,公安交警拦停了该车,在交通执法人员的引导下,开往附近卸载场对该车进行称重检测,经检测,该车车货总质量高达100余吨,属于严重超限超载,成为此次行动中查扣的第一辆“百吨王”。

此次行动共出动8名交通执法人员、2名公安交警。行动自21日21时持续至次日凌晨2时,历时5个小时,共查扣超限率在50%以上的严重超限超载车辆15台,其中,超百吨车辆3台,形成了强大的跨区域联动治超高压态势,有力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对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行为人,特别是“百吨王”形成了强力震慑,较好地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了道路运输安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百吨王,超限,超载,联合执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