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相恋“女友”变“兄弟” 登封男子被骗13万余元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近日,在朋友赵某的介绍下,登封市民王先生认识了一位叫小婷(化名)的女生,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谁知最后恋爱没谈成,王某还在短短两月内被小婷骗取了13万余元,而且最让王某震惊的是,相恋的“女友”竟然变成了自己的好“兄弟”赵某!

登封市民王先生今年29岁,由于一直没有谈恋爱,家人也不断催促,2019年1月份,王某便拜托朋友赵某为自己介绍女朋友。没过几天,赵某就推荐给王某一个微信名为“姐有范”的女性,告诉王某这是为其介绍的对象,叫小婷,家庭条件也很好,让他们加上微信好友先聊聊试试。

王某与小婷(化名)的部分聊天转账记录


王某与小婷(化名)的部分聊天转账记录

加上好友后,王某和小婷聊得十分投机,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王某觉得小婷就是自己今生的“真爱",因此对小婷出手十分阔绰,有求必应。慢慢地,小婷开始以各种理由向王某要钱,但对两人见面的事却闭口不提,两个月内王某已经先后给小婷了13万余元,直到两人商量3月份要订婚,但对方一直推脱不见面,这让王某产生了怀疑,便来到登封市公安局告成派出所寻求帮助。

听完王某的讲述后,民警猜测这很有可能是一起以谈恋爱为名的诈骗案件。经详细了解王某与小婷的相识经过,民警得知王某给过小婷几次现金,但不是直接给了本人,而是通过自己的“好兄弟”赵某转交,加之小婷就是赵某介绍给王某的,民警断定整场事件很有可能是赵某从中作鬼,便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供述,由于自己借了高利贷没有钱还,临近过年时,王某委托自己为其找女朋友,赵某知道王某已工作许久,手中也有些许存款,便申请了一个微信号,把自己包装成一名女性,与王某谈起了恋爱,最终从王某处骗取了13万余元,全部用作高利贷还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登封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诈骗,恋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