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制定考核新规章 脱贫拒绝“等、靠、要”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泽昊)为激发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引导建档立卡户摒弃“等、靠、要”思想,荥阳市刘河镇各原贫困村近日分别制定了《建档立卡户激励考核办法》。

刘河镇原贫困村制定的《建档立卡户激励考核办法》

据了解,《考核办法》明确了各村将通过实行考核积分制对建档立卡户在包括公益性岗位劳动、庭院卫生、脱贫励志等方面的表现进行量化考核,依据建档立卡户积分多少来决定发放激励性扶贫资金的数额。

刘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考核办法》的制定实施,在建档立卡户中树立了“干多干少不一样,多干多得”的鲜明导向,为进一步激发建档立卡户的劳动热情,培育勤劳致富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考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