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伏羲山“身陷”花海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伏羲山漫山花海

伏羲山漫山花海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谷艳伟)3月20日上午,2019年伏羲山花海节活动发布会在伏羲山旅游区举办。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伏羲山旅游区总经理李梦培致欢迎辞,希望新一季的花海节能够给游客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官体验。伏羲山旅游区营销总监王晓楠则对本届伏羲山花海节的基本情况做了主要介绍,重点推介网红项目管轨式滑道——丛林飞越。

伏羲山花开一角


伏羲山上好风光


伏羲山遍地繁花争相开放

据了解,本届花海节的主题为“花开成海、乐享春天”,从3月30日持续到5月31日。同时,本次花海节共有5大花海供游人欣赏——3月中旬至4月底,上山道路沿途的千亩油菜花海;3月底至4月中旬,伏羲大峡谷的万株樱花;4月中旬至5月中旬,伏羲大峡谷的十万株槐花;4月底至5月中旬,三泉湖景区玫瑰岭的百亩玫瑰花海;5月中旬至8月中旬,红石林景区的千亩格桑花海。

伏羲山遍地繁花争相开放

伏羲山遍地繁花争相开放

据悉,每年3、4、5月份,伏羲山遍地繁花争相开放,油菜花、杏花等随处可见,花海翻动,抒写了春天里最美的画卷。花海节期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风车秀、古装秀、热气球展,玻璃环廊、悬崖秋千、玻璃滑道,游人可多方位尽情享受花开成海、激情飞扬的伏羲风光。


文章关键词:伏羲山,花海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