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樱花雨润春风 荥阳市第四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开幕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亚鹏 赵丹)樱粉枝头绕春风,千亩樱林迎宾朋。3月20日上午,荥阳市第四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正式开幕。

参加开幕式领导与游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热闹非凡的开幕式汇集了汉唐风雅的中国传统文化歌舞表演,与园中12万余株国樱交互辉映。快闪环节,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周围的游客便自发地参与其中,歌唱祖国、舞动五星红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全世界80%的野生樱花都源于中国,樱花的栽培历史距今已有2000多年。盛唐时期,在荥阳特设“上樱苑”担任樱花的培植,成为皇家园林花木繁育的后花园。选在“上樱苑”遗址的丰乐樱花园,从2001年开始在黄河滩区建设万亩樱花苗木基地用心科研培育,种植樱花苗木。通过十几年的努力,5000亩近120000株百余种名优珍惜樱花品种,再次回到母亲河畔。

粉色的樱花在枝头盛开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樱花主题公园,丰乐樱花园将迎来为期60余天樱花雨,分为初樱、中樱、晚樱三场。初樱期约3月1日至3月20日,中樱期约3月21日至4月7日,晚樱期约4月8日至4月30日。当满园樱花开放,连接遍地金色油菜花海,伴着紫色二月兰,十里樱粉金,到处都是花的海洋。

为了提升游客的赏樱体验度,2019年,丰乐樱花园全国首创网红打卡地,360度赏樱新体验;赏樱方式出其不意,直升机带你飞入天空,俯瞰5000亩樱花园全景,一览众樱芳华。同时,穿黄博物馆新增设的三大观景台开辟了全新赏樱视角。从各种角度观看五千亩樱花大观,尽显中国魅力,汉风古韵,登高赏樱,梦回汉唐。

此外,古柏渡旅游度假区还推出了“一票游三园”的优惠活动。让游客在丰乐樱花园览尽樱花秀美春景,在古柏渡飞黄景区体验刺激沙漠磅礴大气,在草原花海充满草原辽阔异域风情。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樱花节,古柏渡,开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