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2019年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瑜)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进一步提升辖区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知识及调解技能,3月20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司法所组织开展了人民调解员业务知识培训,全乡89名专职人民调解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城关乡司法所所长陈静授课

会上,城关乡司法所所长陈静首先根据各村实际情况,讲解了司法所职能,领学了《人民调解法》等法律知识,讲解了各种专业调解技巧。

随后,城关乡司法所副所长张瑜对人民调解卷宗进行了逐一讲解以及评比,分别为书面卷宗及平台录入卷宗。

此次培训掀起了新一轮人民调解员学法用法的热潮。各村人民调解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基层调解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投身到基层的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活动中去,为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再创佳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调解员,业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