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黄河湿地“添绿” 宣讲环保知识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保护母亲河,公交志愿行”,春伊始,郑州公交二公司苏师傅服务队和郑州公交“工人先锋号”线路97路的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来到黄河湿地,开展“保护母亲河、公交志愿行”活动。

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了更好的保护湿地,美化黄河,扮靓郑州,50多名志愿者分别以“清捡垃圾;宣传环保;提醒游客爱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随着天气的变暖,黄河湿地成为游客们热衷的游玩之地。他们到黄河湿地休闲,烧烤,游玩等会产生一些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这些垃圾会影响到黄河湿地生态环境。公交志愿们跟景区的管理人员沟通后,就迅速地开展了清捡行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满头大汗的同时更是收获“收获满满”。97路志愿者小唐表示:“参加志愿活动,我们本来是开心的快乐的,但是一下子捡这么多垃圾,我们怎么都快乐不起来,并不是因为捡垃圾累,而是想提醒广大的游客市民朋友们,在游玩的同时一定要把垃圾收拾起来装到垃圾桶里面,这样才不会破坏我们身边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黄河湿地,环保,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