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抗稳压实 勇于担当 再踏新征程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谢会玲)3月13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徐庄镇全体班子成员、辖区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庄镇党委书记王志鸿进行了领学并开展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会积极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以“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为抓手,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坚强农村战斗堡垒,坚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着力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坚持以生态宜居为关键,加快推进乡村绿色发展,坚持以乡风文明为保障,不断繁荣兴盛农村文化;全镇上下要始终把“三农”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奋力开创全镇“三农”工作新局面。

同时,还要以城乡融合发展、农业绿色发展、农民全面发展为主线,以建设美丽乡村为重点,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提及之际和政策体系为重点,扎实做好乡村改革、乡村发展、乡村建强、乡村文化、乡村治理等工作,着力解决乡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着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工作;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顽强斗志,再接再厉,咬定目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按时按质坚决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乡村振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夹津口镇王沟村党建引领换新颜

    巩义市夹津口镇王沟村在镇西南部4公里处的嵩阴脚下,共有 13个村民组,3194 口人。丰富的矿产资源曾经使王沟村从贫穷走向富裕,但是部分村民暴富后,村里一度宗族派系、邻里纠纷、上访等现象突出,该村成了巩义市的“乱村”。在夹津口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王沟村痛定思痛,选举建立了群众认可度高、愿意为村里群众服务的人,进入村“三委”班子。今年以来,村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聚民心,顺民意,抓实事,办好事,长期的“乱村”蝶变换新颜。

  • 巩义市新中镇峡峪新村:以党建高质量助推乡村振

    时光荏苒,巩义市新中镇峡峪村走过了搬迁后历史巨变的三年,这三年,村民居住的环境从杂乱到优美。峡峪村着力加强党支部和三委班子自身建设,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良好。连年来荣获“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民主法治村”、巩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巩义市“文明”村、巩义市信访稳定“六无”村。

  • 荥阳市豫龙镇:深学强党建 多措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8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会议,豫龙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中牟县狼城岗镇实施农村党建“六项行动”促乡村

    7月29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实施农村党建“六项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全镇实施农村党建“六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研究分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近期农村党建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 登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今年以来,登封市持续深化“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工作,积极开展“ 党建领航 、履职增效 、三亮一争”活动,通过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行动,争当先锋党员”,有机整合各种党建载体,夯实基层组织建设,通过组织振兴引领乡村的全面振兴。

  • 荥阳市环翠峪管委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景区先锋学校礼堂召开。景区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景区管委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村民组长、党小组组长、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 新密牛店镇:党建领航 奋力开创全镇工作新篇章

    2019年以来,新密市牛店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员带头、党群合力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奋力开创全镇工作新篇章。

  • 荥阳市豫龙镇: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实现乡村振兴

    荥阳市豫龙镇紧跟荥阳市委、市政府步伐,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强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良好开局。

  • 新密市科工信局联合牛店镇寨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

    为进一步做好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切实拓宽村级后备人选渠道,建强基层骨干队伍,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密市科工信局于2月27日与帮扶联系村新密市牛店镇寨脖村联合开展“乡村振兴 乡贤先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