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河南天伦象棋队添“猛将” 特级国际大师助阵添彩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定军)3月14日,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俱乐部在荥阳市广武镇举行2019年棋手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棋手有柳大华、党斐、曹岩磊、武俊强、何文哲、赵子雨以及梯队人员王兴业。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军,回顾了近两年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在全国象甲联赛势如破竹般的高歌猛进,成立仅仅两年就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务实、刻苦训练,为楚河汉界再立新功,为荥阳合力共建世界象棋文化之都助力添彩。

河南天伦集团副总经理张晓峰讲话后,棋手们进行了签约。

其中,柳大华的签约加盟引发各方关注。据了解,柳大华,象棋特级国际大师,湖北黄陂人,1950年出生,十岁开始学棋,擅长中局搏杀,招法凶狠,算度精确见长,擅盲棋,享有“东方电脑”之美誉,有“棋王”之称。

参与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是由河南省象棋协会、荥阳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负责监管,组建职业象棋男子团队和青少年梯队。河南楚河汉界天伦集团每年出资200余万元运营。2017年组队冲甲成功开始参加全国象甲联赛,获常规赛第11名成绩。2018年再上台阶获第7名佳绩。此次,柳大华的加入,开启了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最强阵容。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象棋,棋手,签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