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珣)自2018年5月,医院二甲复审工作全面启动,荥阳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在医院的总体安排下,认真自查,落实整改,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确保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3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

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荥阳市人民医院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道路上,顺势而为,积极应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1995年顺利通过二甲评审,成为荥阳县域内第一家“二甲综合医院”。经过20余年的探索实践,该院的管理模式、诊疗体系、健康服务、制度流程不断完善,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持续提升。

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在推进会上讲话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二甲评审不是短期效应,而是一种不断超越自我、发展自我的过程,是医院实现跨越、医护人员实现锻炼提高的机遇。”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说,基础设施升级、提高职工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质量管理等都是医院在推进二甲复审过程中不可忽视的问题。这就要求医院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二甲复审的紧迫感,踏实苦干,团结协作,围绕重点难点,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

耿革新提出,二甲复审的顺利通过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体现医院管理水平、业务技能、专业人才、设备设施的一种社会信誉,能够进一步提升医院影响力,提升全市人民对荥阳市人民医院的信任度。

耿革新强调,全院各科室要积极行动起来,要全员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要加强对标准细则的理解,将质量管理工具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更要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注重内涵,评建并举,在加强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管理、保障医疗安全、促进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水平等方面持续改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综合能力再上新台阶,为郑西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马书明现场授课

会上,荥阳市人民医院还邀请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彦龙致辞,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随后,清华大学医院管理所教授、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马书明,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二甲复审培训授课。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医院,复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